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Xun6]太平洋英雄2(PC@EN@EXE@168MB)

【中文名稱】:太平洋英雄2
【英文名稱】:Pacific Heroes2
【遊戲製作】:Oberon Games
【遊戲語言】:英語
【遊戲平臺】:PC
【遊戲類型】:飛行射擊
【檔案內容】:EXE
【檔案大小】:99.1MB+63.2MB-解壓後->168MB
【解壓密碼】:無
【安裝教學】:因為是免安裝版直接執行遊戲就可以了!
【上傳空間】:Xun6
【下載位置】:

PacificHeroes2.part1.rar (99.18 MB)
PacificHeroes2.part2.rar (63.26 MB)


Oberon Games推出了經典飛行射擊遊戲“太平洋英雄”的續作“太平洋英雄2”。遊戲再次將玩家帶入了驚心動魄的二戰的太平洋戰場。在遊戲中你會駕駛戰機在無限的海天之間翱翔,和邪惡的軸心國作戰,成為真正的飛行英雄!

畫 面:全3D的飛行射擊遊戲場面極其宏大,碧海藍天的美麗超乎想像,高度精細的戰艦和飛機將遊戲的真實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即時的仿真小螢幕捕捉戰況更增加了空戰的氣氛。

聲 音:激昂的音樂十分適合戰爭的主題,射擊和導彈的音效會讓你繃緊神經來操縱戰機。

上手度:遊戲的上手簡單,你可以使用滑鼠很容易的控制飛機的飛行,作為一款休閒飛行射擊遊戲,遊戲並沒有複雜的操作,整體的飛行手感也十分良好。

創 意:遊戲不僅在畫質和音效上有很大提高,它的任務設計也十分豐富,戰鬥、爆炸、偵察和防禦,你將在這些有趣的任務中獲得遊戲的樂趣。

可玩性:你需要挑戰21個不同的關卡,20架性能各異的戰機供你來選擇。可以調節的視角可以讓遊戲成為類比飛行遊戲,無限的可玩性和聯機對戰的功能都讓遊戲具有很強的可玩性。

【遊戲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