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KMPlayer v3.0.0.1439(最新版)

【軟體名稱】:KMPlayer v3.0.0.1439 (最新版)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4.40MB
【放置空間】:XUN6
【有效期限】:30天至系統刪檔
【下載網址】:下載文件 KMPlayer 3.0.0.1439.exe (14.40 MB)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KMPlayer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 GIF、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
  KMPlayer 能夠對影片進行完整的控制,例如亮度、對比、色階、銳化等,並內建有 DVD 播放功能。它還具有實用的擷圖功能,只要按下預先設定的快捷鍵即可擷取影片的畫面,無須安裝任何外部擷圖軟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