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夢幻西餐廳2之挑戰全世界

【遊戲名稱】:夢幻西餐廳2之挑戰全世界
【檔案大小】:48.6 MB+43.7 MB -解壓後->270 MB -安裝後-> 103 MB
【遊戲介面】:繁體中文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檔案格式】:RAR
【放置空間】:XUN6
【下載位址】:
主程式Part1
主程式Part2
另附~密技+問答集
【安裝方法】:解壓後會有四個檔案,分別為:game.cue game.ccd game.img game.sub 。 掛載game.cue即可安裝及之後要開始遊戲同樣需要掛載game.cue。(暫未找到免CD)
【遊戲簡介】:


由7個個家出發向世界挑戰
這次遊戲的舞台是法國,義大利,美國,台灣,印度,肯亞及日本等地,為了蒐集最好食譜,最高級的設備以及能力一流的工作人員,玩家們必須全力在世界各地不斷修行,以作好準備,只要在"最後決戰地"《日本獲得第一》,將可在《世界最佳廳》排行榜上留下大名,揚威全世界,一舉成名。

詳盡的營運設定
身為一個經營者,必須事事恭親,面面俱到,小自料理的口味濃淡,價格,份量到電視廣告,立牌看板,傳單等策略的運用,大至內外裝潢,設備選購,桌椅擺設及服務生面試僱用,工作分配等‥‥都可以由玩自由進行詳細設定。

《夢幻西餐廳》的真實世界
依國家及時間的不同,服務生的問候及日夜變化也會隨之改變,而客人也依國家的不同在《食量》《口味》《煩燥度》《停留時間》《高級感》《清潔》等要求上,產生各種不同的標準。另外,每個廚師拿手的料理都不一樣,一定要針對廚師設計不同的菜單喔!

趣味多變的突發事件
臨機應變是經營高手必備的特質,各種事件將考驗玩家能力,從物價波動,例行檢查,媒體採訪,對手競爭到廚房火災,瓦斯漏氣甚至員工突然離職等各種狀況,等你來接招!

雇用世界最棒的《終極廚師》
要吸引客人,廚師的好手藝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你所經營的餐廳,是否能吸引世界各國最頂尖的終極廚師為你貢獻廚藝,將是未來成敗的關鍵。



1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謝謝您的分享,我來懷舊童年了。
    我本來想試著下載,但是失敗了。
    請問有其他下載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