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中華一番客棧2:滿漢傳奇

【遊戲名稱】:中華一番客棧2:滿漢傳奇
【檔案大小】:64.8 MB+64.8 MB+35.7 MB -解壓後->165 MB -安裝後-> 300 MB
【遊戲介面】:簡體中文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檔案格式】:RAR
【放置空間】:XUN6
【下載位址】:
主程式Part1
主程式Part2
主程式Part3
另附~玩法+密技
【遊戲簡介】:

中華一番客棧Ⅱ是一款經營模擬類的遊戲,玩家可在虛擬的遊戲空間裡,經營一家專屬於自己的客棧,玩家除了可聘用員工之外,也可以為客棧添購各式各樣的飾品擺飾,讓客棧變的更加氣派、豪華;然而中華一番客棧Ⅱ與其它同類經營模擬遊戲不同的地方,除了他是全國唯一純中國風味的經營遊戲之外,還有許許多多別出心裁的設計,請看以下的介紹。

關於人物方面
首先,所有員工的職務,將可自由分配。遊戲中所有登場的角色,都有其能力值和職位,然而並非所有角色剛開始就適合他所應徵的職位,此時您就可以使用職位變更的指令,再依照該員工的能力屬性,分配一個最適合的工作崗位給他,以避免浪費人材的情況發生。另外,還加入了培育模式的觀念,您可以由工作中獲得經驗,或者是直接購買可增加能力屬性的道具來使用;有了這項新功能,您想培養出廚藝極高的超級廚師,或算術一流的王牌掌櫃,當然如果您想培養出無所不能的全能型角色,同樣也可以辨到哦!

關於遊戲畫面
這次《中華一番客棧Ⅱ》的遊戲畫面,是採用最佳的斜像45度視角,所以客棧內的一舉一動,例如客人吃飯的樣子、廚師煮菜的樣子、掌櫃專心算帳的樣子、小二收拾餐具的樣子、員工偷懶的樣子,全都可以讓您看的一清二楚,而且所有登場角色、建築設施、擺設物件,全都是採用3D模型精雕細琢建構而成,因此在遊戲畫面方面上,所呈現出來的精緻之美,絕對會令您耳目一新。

發生在客棧裡的小故事
中華一番客棧Ⅱ並不單單只有經營模式而己,遊戲中還添加了許多小故事,有癡癡期盼情人歸來的鐘情女子、賣身葬父的感人孝女、為了生計四處賣唱的歌姬、還有劫富濟貧的飛賊等等各式各樣溫馨、幽默的小故事,讓您在遊戲進行時,能享受到有別於一般同類型經營遊戲的感受。

料理大決戰
這次中華一番客棧Ⅱ還準備了許多比賽讓玩家挑戰,首先是廚師和廚師之間的廚藝競賽,比賽內容有飯食指定、麵食指定、餃子指定、燒肉指定、鮮湯指定、山珍指定、海味指定、青菜指定、西餐指定、酒類指定等等,各家廚師必需依照審判員的指定項目,做出符合、並要求的菜色。 另外,除了廚師和廚師之間的廚藝競賽之外,還有客棧和客棧之間的生意競賽。比賽的內容有消費人數競賽(一星期內的消費人數)、收益比賽(一星期內的總收入)、廚藝大會(讓所有用餐的顧客來評定勝負)等等,遊戲過程相當刺激挑戰性十足喔!

首創將代言人置入遊戲中
遊戲界可說是吹起產品代言人風氣最為盛行的,而中華一番客棧二這次也邀請到美女婷婷與野獸餅乾全新組合的一個偶像團體,但有別於以往單純的只針對行銷活動的曝光外,這次是讓玩家們直接的與產品代言人於遊戲中玩了起來,您可以選擇聘請美女婷婷來當您客棧裡的風騷老闆娘,或是選擇野獸來當您客棧保鑣,中華一番客棧二代言人的角色任您選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