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星河滿月【全52話+OVA】

【動畫名稱】: 満月をさがして(星河滿月/尋找滿月)

【動畫集數】: 全52話

【動畫語言】: 日語

【字幕語言】: 繁/簡體

【檔案格式】: RMVB

【檔案大小】: 1-52+OVA(4.13GB)

【動畫簡介】:

  神山滿月是一名喜歡唱歌的十二歲少女,因喉嚨有惡性腫瘤而不能大聲說話。滿月父母早逝,曾在孤兒院住了一段日子,後在家裡由外祖母照顧,但外祖母不准她唱歌。滿月害怕手術會使她不能再唱歌,寧死也不肯動手術。滿月在孤兒院認識一個叫櫻井英知的男孩,兩人逐漸喜歡對方。英知在兩年前被收養而遠赴美國,臨走前與滿月約定,在下次見面前,彼此要向自己的夢想邁進,他將來要成為天文學家,而滿月就要成為歌手。自從英知去美國後,滿月便跟他失去聯絡。為了實現當歌手的夢想,滿月偷偷報名參加一個新人甄選會,因甄選會有年齡限制,所以虛報年齡為十六歲。甄選會當日,兩個死神達克托和梅洛蔻出現在滿月面前,告訴她只剩下一年壽命。滿月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下定決心外出參加甄選會。達克托認為滿月即使進了去也不會獲選,不想滿月在死前還有心願未了,便幫助滿月變成十六歲的樣子參加甄選會。十六歲的滿月能夠正常地歌唱,結果勝出。此後滿月便以十六歲的外貌進入演藝界,藝名「Fullmoon」(台譯:芙璐夢),成為當紅歌手。在生命到達盡頭前,滿月堅持繼續唱歌,也對英知念念不忘。本作品之漫畫和電視動畫的開端故事相近,但其後故事發展明顯不同。



【檔案載點】: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
第十四話
第十五話
第十六話
第十七話
第十八話
第十九話
第二十話
第二十一話
第二十二話
第二十三話
第二十四話
第二十五話
第二十六話
第二十七話
第二十八話
第二十九話
第三十話
第三十一話
第三十二話
第三十三話
第三十四話
第三十五話
第三十六話
第三十七話
第三十八話
第三十九話
第四十話
第四十一話
第四十二話.Part1(空間不夠大。請下載齊part1-2解壓即可)
第四十二話.Part2(空間不夠大。請下載齊part1-2解壓即可)
第四十三話
第四十四話
第四十五話
第四十六話
第四十七話
第四十八話
第四十九話
第五十話
第五十一話
第五十二話
OV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